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纪工委2022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1-12-21文章大小:20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纪工委2022年工作思路

2022年,是实现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的开局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我们纪工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根据上级纪委要求,结合(地名)实际,提出明年我县纪工委工作的基本思路是:坚持认真履职、惩防并举、常抓不懈方针,以提高执政能力为目标,以完善具有(地名)特色惩防体系建设为主线,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斗争,为推进(地名)跨越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一、关口前移,注重实效,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要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强化监督,努力推进关口前移,发挥综合效能,把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宣传纳入工作的总体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使干部做到务实、清廉、为民。

1、抓好廉政文化建设。以廉政文化进机关、校园、农村为重点,实施廉政文化六进工程,广泛开展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活动,深入开展学校廉洁教育、家庭助廉教育和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在全县上下形成的良好氛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