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2021年四川省第十一届第十次全体会议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2-21文章大小:11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干部2021年四川省第十一届第十次全体会议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四川省第十一届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四川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坚定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对四川工作系列精神。作为干部要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从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任务,从中不断感悟我们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使命担当,在坚定历史自信、遵循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中,传承弘扬精神,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四川不懈奋斗。现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几点体会。

一是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在七一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一百年奋斗历程,党这一百年是艰苦奋斗,改革进取的一百年;党这

相关推荐
1.2021年学习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9)
2.2021年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0)
3.2021年四川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心得体会(12-9)
4.乡镇干部2021年四川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5.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5)
6.2022年河北省第十届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
7.干部2021年学习四川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1)
8.机关干部2021年学习四川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1)
9.2021年湖北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9)
10.2022年学习贯彻四川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15)
11.干部2021年学习青海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3)
12.2021年河南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5)
13.2022年学习广东省第十三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心得体会(7-9)
14.2023年贵州省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5.社区纪委学习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会议心得体会(3-9)
16.在某县第十一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总结讲话(7-24)
17.县委在县第十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8-24)
18.某县第十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1-19)
19.纪委第十九届纪律检查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1)
20.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5-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