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1文章大小:366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统计局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市统计局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统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工作职责和年初全市各项目标,以数据质量为中心,在注重统计服务、统计基础、统计法制、统计管理、统计队伍等工作上下功夫,在为全市、经济主体、社会公众提供决策咨询建议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市统计局强化核心理念,围绕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抓实统计各项工作。

一、注重强化服务,统计能力进一步提升

一年来,我们时刻牢记统计的服务理念,既为全市服务,又为全市经济主体、社会公众服务,我们追求统计产品的时效性、预警性、解读性和知晓性,切实把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作为统计工作的永恒主题。

一是追求产品时效性。及时整理发布《(地名)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及时编辑发行《今日(地名)》、《(地名)统计年鉴》《浙江省61县市区主要指标排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