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大小:23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总结

2021年,我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市财政(国资办)的领导下,在局的高度重视下,以为指导,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安全完整这一目标,认真贯彻执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按照《市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办法》确定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开展工作、履行现职,现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根据市人民《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局非常重视,局长章建华主持召开了由局机关全休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提出要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安全完整。并专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纪委)为副组长,局办公室、业务科、行管科科室长为成员的局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指定局行管科为具体责任科室。局国有资产管理科牌子挂局行管科。

二、强化基础,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