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委班子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19文章大小:391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班子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近日,县税务局召开县局班子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在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和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听取各方面意见,并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深入剖析、深刻检查,着重围绕三个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突出问题并分析原因。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认识方面

1.学习的自觉性不高。存在以干代学的现象,特别是当工作与学习发生矛盾时,往往认为学习是软指标,可以往后推一推,从而导致学习的自觉性不高,而且学习的系统性不强,学习效果不佳。

2.学习制度坚持的不好。客观上强调工作忙、压力大和事务性工作较多,缺乏持之以恒自觉学习理论的精神。

3.学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