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局2022年度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1-12-19文章大小:320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地震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计划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和历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六届市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和省司法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依规,忠诚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聚集监督执纪,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惩腐败,强化监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积极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为我市地震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强化看齐,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要位置

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立在心头,主动向看齐,向、市委看齐,坚持不动摇,政策不含糊,做的明白人。

(一)贯彻法规。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纳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的重要内容,纳入机关基层党校重点课程,纳入干部自主学习计划。引导广大干部把廉洁自律准则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