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2021年食品安全方面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9文章大小:17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2021年食品安全方面工作总结

2021年,我县、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和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监督信息职能,努力提高药品协管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全县未发生一起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现将主要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

长塘县是上虞的西大门,与绍兴县富盛县为邻。县域面积39.7平方公里,人口1.43万人,下辖8个行政村和1个居委会。现有耕地面积1.1万亩,山林3.5万亩,水域面积850亩。全县有涉食单位70家,其中有被农业部、省、绍兴市命名为绿色无公害种养基地的2个,食品生产小作坊4家,企业单位食堂7个,小餐饮店14家,食杂店55家,药品零售企业1家,农贸市场1个,生猪养屠宰实行定点在百官,全县共举办家宴158场,聚餐人数32120人。其中结婚36场,乔迁8场,丧事98场,其他寿宴16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