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会党支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大小:396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工会党支部学习教育专题讲义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学习讲义

第一部分思想著作

1、

2018年5月4日,在纪念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深情回顾了光辉的一生,深刻阐述了鲜明的理论品格,其中特别指出:人民性是最鲜明的品格,是人民的理论。研读三卷,我们同样强烈地感受到思想的人民性,感受到来自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坚定不移与高度自觉。第一卷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开篇,书末专门附录以《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为题的关于 长篇报道作为收篇。作为第二卷开篇的在纪念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中,特别指出:我们纪念,就要学习他对人民无比热爱的情怀。爱祖国、爱人民,是最深沉、最有力量的情感,是博大之爱。我们要学习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大爱,始终为人民利益而奋斗,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脚踏实地践行宗旨,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人民,为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

相关推荐
1.“读原文、悟原理”活动心得体会:领会思想(4-29)
2.纪工委2019年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心得体会(10-25)
3.支部2023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专题辅导讲稿(10-21)
4.2023年主题专题辅导讲稿:以学增智,提高履职本领(10-20)
5.学校党支部培训班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带头作用专题辅导讲稿(11-9)
6.司法局2023年主题辅导讲稿:严格公正司法,守护人民美好生活(10-23)
7.国有企业公司2023年主题专题辅导讲稿:统一思想 共谋发展(12-9)
8.村支部关于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辅导讲稿(10-18)
9.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10.以创新理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1-20)
11.深学笃行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讲稿(9-30)
12.党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辅导讲稿: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开创当前工作新局面(12-27)
13.2022年村党支部主题辅导讲稿:如何加强自身建设(8-22)
14.2022年季度主题党日支部培训班辅导讲稿(11-9)
15.“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认真”辅导讲稿(1-21)
16.2022年学思践悟永葆先进本色专题辅导讲稿(11-23)
17.以读为本,读中学文,悟情明理(1-21)
18.以读增智,读中悟情(8-9)
19.县直属工委、纪委读《学思践悟》心得体会(8-27)
20.机关党员“学典型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方案(8-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