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大小:475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幼儿园党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

一、政治思想工作:

本学期,我们乡村幼儿园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创建学习型、和谐型幼儿园,以促教学,以带教师队伍,以塑幼儿园形象,加强教职工素质提高,努力提高办园质量。现将我们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纪检

乡村幼儿园党支部责任明确,保证和纪检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本学期,我们积极主动学习制度,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坚持,领导班子勤沟通勤商量,形成了全园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

(二)德育

我园从多方面开展师德师风、文明礼仪教育,努力创建和谐幼儿园。我园坚持相关理论学习,针对新聘教师社会经验少,阅历浅的特点,在学习中尽量做到有针对、有重点,通过学习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道德修养水平和法律意识。其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向着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乐于奉献的师德风尚发展。及时发现在每位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