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铁建设办公室2021年廉政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7文章大小:326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地铁建设办公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2021年,区地铁办认真贯彻区委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部门落实责任,狠抓教育引导、源头防范,督促干部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作风效能水平,为推动地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现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体责任履行情况

(一)强化主责意识,层层落实责任

1、坚持统筹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办总体工作布局,统一部署、统一实施,通过年初计划、年中自查、年底总结,真正做到将责任与考核结合,将责任制与问责制结合,保障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

2、健全责任体系。切实落实主要负责人五不直接分管制度,并根据领导班子人员调整和工作需要重新制定下发了《关于调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的通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