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大小:21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科教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市科教中心在市委、和的领导指导下,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目标,以忠诚办教,大爱育人为核心价值理念,以十教工作为落脚点,以人为本,深化改革,促进公平,提升内涵,积极打造学在品牌,为幸福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现将重点工作总结如下:

一、持续推进教育现代化,教育综合水平不断提升

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深化教育均衡系列工程,推进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创建工作。香山、衢江、龙游、开化4个县(区)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认定。全面完成为民办实事工程,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达到190所,覆盖率达到70.63%。6个乡镇成为第二批市学前教育示范乡镇(街道)。

二、优化结构夯实基础,稳步促进各类教育质量提升

学前教育普惠化发展,完成学前教育工作政策落实情况调查,开展省等级幼儿园复查和评估。全市新申报省一级幼儿园2所,复评省二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