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室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大小:214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教育督导室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市人民教育督导室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教育大局,认真贯彻落实《教育督导条例》和《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以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要任务,在履行教育工作相关职责,实施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教育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加强督导巡查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一.教育现代化县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围绕教育现代化目标,教育督导室加大督查力度,努力推进创建工作。2021年10月,教育督导室就全市教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着重就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与各县(市、区)进行了交流、探讨。完善教育督导通报制度。2021年1月、8月,教育督导室会同市教育局对各县(市、区)教育现代化工作进度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通报,加大了督政力度。据统计,为达到教育经费三个增长的要求,各县(市、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