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大小:336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

2022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准确把握市委六届七次会议、第八次会议、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设法治,全力推进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稳中求进,狠抓落实,着眼于提高就业质量,健全社保制度,完善人才管理,深化人事改革,维护和谐劳动关系,立足新常态,适应新常态,为打造生态屏障、建设幸福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以两园建设为抓手,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1.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5000人;实现失业人员再就业9500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23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稳定在4%以内。

2.落实就业政策。落实市区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出台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稳岗补贴政策。

3.大力推进两园建设。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搭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