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21年“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14文章大小:17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班子成员2021年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召开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领会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要求,深刻汲取袁守旺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聚焦、组织、宗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认真仔细查找自身存在差距不足,对产生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指明了下一步整改方向。现将个人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1、方面。政治学习上缺少钻研精神,没有深层分析思考问题,不求甚解,不能较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异常是缺乏工作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处理问题的本事需进步提高。主要根源满足于现状,忙于事务,学习不够系统、持久。有时存在隋性心理,工作不能做到一以贯之。

2、组织方面。由于自身组织淡化不能自觉地按照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意志衰退,落伍

相关推荐
1.纪检干部2021年“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4)
2.领导班子2021年“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4)
3.人大干部2021年“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6)
4.支部党员2021年“彻底肃清袁守旺案不良影响,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6)
5.领导班子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31)
6.班子成员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31)
7.干部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查摆五个方面问题)(8-31)
8.局班子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问题)(9-6)
9.县委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查摆)(9-6)
10.局成员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问题)(9-6)
11.局领导班子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6)
12.乡镇班子成员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剖析)(9-6)
13.县政府班子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剖析)(9-7)
14.一把手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查摆)(9-7)
15.成员、副局长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7)
16.乡镇支部成员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0)
17.扶贫行业分管领导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0)
18.乡镇领导班子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0)
19.单位领导班子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1)
20.支部班子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