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选煤分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274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选煤分公司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选煤分公司工会在分公司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鼎立支持下,紧紧围绕分公司高效发展这个中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现将今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民主管理有序推进

(一)建功十四五,职工代表在行动。3月28日按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了一届一次双代会,选举出了分公司新一届两委,并对全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六月份,组织职工代表参加了集团公司建功十四五职工代表在行动提案征集活动,并选出2个优秀提案上报公司。

(二)做好企务公开工作,保障职工群众知情权。110月企务公开10期,分别对年度困难职工救济名单,晋煤、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集体及两级职代会报告、决议、中干评议结果、六定改革拟任职人员、机关中干月度奖金分配进行了公示。

二、劳动保护创新模式促发展

(一)开展劳模选树工作,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