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运输分公司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21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运输分公司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

一、民主管理

1、经上级工会和同级的批准,运输分公司于4月2日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会及正式大会。

2、运输分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意见建议16条,按照职能划分,分管经理主抓,责任部门落实进行分类、归纳、汇总。

3、开展建功十四五职工代表在行动提案征集活动,报送集团公司提案4条。

4、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收集职工涉及职工切身利益急难愁盼问题清单。

5、9月组织10名组织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集团公司业务培训,提升工会人员业务素质。

二、评优选优

1、根据公司机构建制和在职人员情况,以各单位、部室、支部评选推荐上报,《运输分公司劳动竞赛》综合评选最终审核确定采用票决制的办法组织实施,制定了《运输分公司2020年度先进评比办法》。

最终评选

1)安全先进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