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干部作风整顿自我查摆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大小:12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司干部作风整顿自我材料

通过学习集团公司干部作风30条和安全检查十假行为,整顿精神,做为一名基层生产单位的干部。在这次干部作风整顿中,为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与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作出以下措施:

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存在以下问题

1、欠缺对学习认识的高度。由于平时较多的工作加以延误,产生了学不学不是很重要,做到工作才重要的以干代学的思想,没有把学习摆到重要的位置,缺乏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

2、欠缺学习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平时的学习中,只注重看些时世新闻之类书籍,对理论方面的知识涉猎较少只注重基本的材料整理方面的知识,对有一定深度的业务知识涉猎较少。学习的知识缺乏理论上的深度和广度,对思想和灵魂的触动不够,学习停留在表面上。

3、做为一名基层领导,对于自己分管的工作,没有开创进取的精神,创新意识不够强。看待具体工作习惯使用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