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2文章大小:337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供销社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市供销社转变观念强基础、克难求进促发展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社精心指导下,全市供销社以内增实力、外优环境为着力点,围绕大局强服务,转变作风抓落实,促进发展增实力,通过提升常规工作,创新亮点工作,推进了系统经济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主要体现在十个方面取得新进展:

一是在全省率先签署市厅战略合作协议。年初与省供销社成功签署《建设衢州农村现代流通新体系与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和供销事业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

二是成功举办全省春耕支农惠农送服务活动启动仪式。3月,由省供销社和联合举办、市供销社和省农资集团等单位承办的全省春耕支农惠农送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衢州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塑造了供销社为农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三是供销社政策支撑和工作氛围达到历史新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