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司法局2022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1-12-12文章大小:352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司法局2022年工作思路

2022年,围绕市委创业富民、创新强市的总体战略部署,以改善民生、保障民安为已任,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以弘扬法治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以规范和拓展法律服务为立足点,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功能进一步发挥;以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构建和谐、平安,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实现上述目标,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以基层基础提升年为主线,进一步活跃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要继续发挥司法所、人民调解、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的作用,固本强基、攻难点、创亮点,构筑起坚固的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1、继续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认真贯彻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的意见》,按照我市基层基础建设年三年规划的总体要求,继续深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