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传办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2文章大小:340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宣传办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一中心、两轴线、三区块、四团组、五大工程全域城市化中长期发展战略指导下,服务城市、产业、文化工作大局,着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提升群众的文化水平、提高农民的文明素养、丰富百姓的精神生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保证和舆论支持。

一、着眼新常态,理论学习切实围绕一个中心

1.深化中心组理论学习。坚持以先治学,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多次召开各类主题学习讨论会,为广大机关干部做好学习表率。坚持以活治学,延续采用述学、自学、主题发言、经验交流等多种成熟运行的学习制度,倡导灵活学习。

2.完善机关干部学习服务。依托干部学坛平台,开展集中讲座、论坛研讨、荐书读书等学习活动来争当学习型干部,创建学习型机关,共举办机关干部学习活动6次,内容涵盖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五水共治等。组织机关干部先锋购书队,采购图书三百余册,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