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赤水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大小:11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2021年赤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0月20日上午,赤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此次大会坚持深入贯彻、和遵义市委的决策部署,确定了未来五年赤水经济社会发展和总体思路,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强的现代化赤水新未来,划出了主线、锚定了战略、确定了抓手、指明了方向。对此,结合工作实际,我来谈几点个人体会。

一、打造好的教师队伍。高品质的学前教育,必须有高品质的教师来支撑。我们要继续坚持教师发展幼儿园的理念,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锻造队伍,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拓宽教育视野,更新教育理念;通过园本教研、技能比武促进专业成长;通过开启名师有约、跨界风暴、风格定型等培育模式开阔教育思路,拓展理论深度,提升专业素养;围绕专业、师德、心理等方面,定目标、搭平台、压担子、领路子,引导教师,潜心育人。

二、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