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拆迁办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大小:327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拆迁办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城建管理服务中心围绕一中心、两轴线、三区块、四团组、五大工程全域城市化发展战略,坚持拆迁、文明城市创建两元中心并举,时刻保持坚定不移打好持久战、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持之以恒下好苦功夫的精气神,全力推进城建管理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现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拆迁方面

1、年度任务目标:2021年区里下达给骆驼街道的拆迁任务为10.3万平方米,骆驼街道自我加压又确定了15万平方米的任务目标。

截止2021年11月31日,全街道范围共完成住宅拆迁223户(其中农户住宅181户、居民住宅42户),商铺拆迁8家,企业拆迁5家,共计拆迁面积7.24万平方米。

2、清零项目:今年骆驼街道区定清零项目数共6个,街道又自我加压确定街道清零项目6个。按照协议清零、权证注销清零、面上建筑物清零这三清的考核要求,截止7月底已基本完成清零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