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联委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大小:20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政协联委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联委在区政协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和街道的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关注民生,积极履职,现将全年工作简要总结如下。

一、以两元中心为重点,助力街道发展

政协履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今年,联委紧紧围绕街道的两元中心,积极推动街道的征地拆迁和文明创建工作。

1、努力完成征拆任务。根据街道统一部署,联委与社会事务中心组成了第四拆迁工作,承担了东盛、西盛、东邑、前塘、银行弄等地块的107户拆迁任务,评估、签约工作按照时间进度要求有序推进。

2、了解建议重点工作。组织认真参加街道年初的政情通报会、警民恳谈会等,并在参会之前,要求做好调查和意见征集工作,使提出的问题更有针对性,提出的建议更有操作性,累计提出意见建议60多条。

3、反映诉求建言献策。围绕两元中心工作重点,联委注重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与要求。4月,联委组织走进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