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大小:85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加快生态建设,推进城市文明

围绕生态文明思想交流发言材料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生态环境与我们的生活工作身体健康等等都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一直以来,我们都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确立为基本国策,把可持续发展确立为国家战略。在这次学习中,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我要继续坚持三项自觉,为推进生态建设城市文明献力献策。

一、坚持自觉,铸造城市文明之魂

生态环境是关系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加强自觉,坚持,更要担负起生态文明城市文明的政治责任。近年来,在 带领下,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都取得了突破性成就。要想铸造城市文明,就必须不断提高站位履行岗位职责,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确保将城市文明落到实处。

二、坚持思想自觉,筑牢城市文明之基

生态环境与我们的生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