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档案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28文章大小:332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档案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

2021年,市档案局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档案部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以做好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为已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完善基础建设,全面推进档案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各项工作取得了全新进展,为我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加大力度,推进档案馆藏建设

1、注重接收征集。2021年度,市档案局联合日报社、电视台开展了将幸福定格,让记忆永恒市家庭档案电子相册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全市人民群众,旨在征集一些有地方特色、有教育意义的家庭档案作品,征集内容涉及家庭生活、个人经历、城市变迁、民俗风情等,制作者用家庭珍藏的各种奖状、证书、家书、徽章和其他纪实性材料等作为原始素材,编辑一部立意鲜明、内容丰富的家庭档案作品,以此展示家庭生活变化,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