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2022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1-11-26文章大小:23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档案局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市档案局总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领会精神实质,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与做好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引,以繁荣档案事业为重任,加强档案事业基础建设,加强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动我市档案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一、工作目标

1、坚持依法治档,加强现代档案治理体系建设。坚持和完善领导、档案部门归口负责、各方面共同参与的档案工作体制;强化档案行政监管职能,加强档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档案执法监督指导能力,深化档案行批制度改革,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建设阳光档案。

2、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健全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制度,加强档案接收进馆,切实做好机构改革中档案的处置工作,做到机构改革与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