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1-25文章大小:239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习七一讲话交流发言材料

从1921到2021,带领中国人民写下了一部百年传奇。

在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反复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用九个必须,指引出开创未来的方向。

革命声传画舫中,诞生庆工农。1921年7月,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的火种,开启了中华民族这艘巨轮的跨世纪航程。

的诞生,是百年传奇的起笔。

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站在百年重要节点,深情赞颂: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成就革命和建设的成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就的成就。回顾历史,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

相关推荐
1.2021年学习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4)
2.干部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9-20)
3.市人大办公厅副主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发言材料(7-12)
4.副区长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7-14)
5.2021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6.班子成员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7.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2)
8.2021年学习在庆祝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4)
9.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发言材料(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8-2)
10.县委2016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4)
11.纪委、监委主任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0)
12.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提纲(7-25)
13.学习贯彻2022年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9)
14.兰考调研重要讲话学习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5-25)
15.领导干部学习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0-20)
16.学习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2)
17.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讨交流发言材料(6-19)
18.2023年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4)
19.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26)
20.2024年学习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