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工作者廉政教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1-25文章大小:15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医疗卫生工作者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按照医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成为每一名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医疗卫生工作者,更应该从头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一个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年轻干部。本人在实际工作中十分重视个人的廉政建设,并能始终把它放在重要位置,加强了相关内容的学习,积极参加了布置的思想教育和组织的相关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思想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

通过学习,我深深地懂得:只有认真参加廉政教育学习,才能正确把握党风建设的政治方向。在学习中我校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原则作了具体的规定,因此,每一名都在学校的领导下,按照从严的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反腐斗争,做到警钟长鸣,才能取得反腐斗争的成效。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

1、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相关推荐
1.2023年新疆自治区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心得体会(7-18)
2.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心得体会(7-18)
3.2023年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18)
4.学校校长2023年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18)
5.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18)
6.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沉迷宗教 让他丧失信念》心得体会(7-25)
7.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剖析报告(7-18)
8.2023年医疗行业(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7-23)
9.卫生监督员学习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心得体会(1-22)
10.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培训心得体会学习心得(7-19)
11.卫生局长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心得体会(12-6)
12.公司观看《清风激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17)
13.2024年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2)
14.医疗工作者学习全会心得体会2000字(4-27)
15.教育工作者“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学习心得体会(7-6)
16.护士学习卫计委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九不准”心得体会(1-23)
17.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学习心得体会(1-27)
18.黑龙江省卫生医疗医生九不准学习心得体会(1-27)
19.黑龙江省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培训学习心得体会(1-28)
20.学习黑龙江省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心得体会(2-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