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全会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1-25文章大小:341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习贯彻《全体会议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

10月26日29日,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这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因此,笔者认为,当前应将全面深入学习全体会议精神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抓牢抓实。

一、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因此,更加坚定了只有团结在周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

二、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发展目标。会议在全面总结我国十三五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