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大小:15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1年学习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将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地名)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一、二、三总体工作思路,强化人才体系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人才作用发挥,为奋力谱写(地名)全面现代化建设(地名)篇章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站在高处看形势,广开渠道引才。国以才立,业因才兴,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当今国与国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谁抓住了人才,谁就赢得了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切实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把引才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持续强化对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推进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利用首批创新型县(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国字号平台,

相关推荐
1.2022年学习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
2.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4)
3.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4.2024年中央财经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
5.干部2021年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1)
6.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简短)(8-31)
7.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6)
8.组织部长、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9.县委、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10.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11.高校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12.干部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
13.学习在中央深改委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5)
14.学习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第十二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2-19)
15.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心得体会(4-23)
16.2022年学习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29)
17.2024年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8)
18.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4)
19.党员干部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6)
20.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