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学习萍乡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1-17文章大小:76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副局长学习萍乡市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

9月29日,萍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市代表大会精神热潮,陈敏所作题为《勇担新使命启航新征程为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勾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市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明确了我们学习和奋斗的方向,也是我今后一项重要的任务。下面,我就结合我个人学习感悟,跟大家分享以下几点学习心得,与大家共勉。

(一)强化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认真学习领会市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学习融入到学习教育中,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和难点,以代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在学习中善于发现、敢于正视自己存在缺点和不足,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筑牢学习功底,强化思想根基,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严守纪律,

相关推荐
1.局委员、副局长2021年学习萍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17)
2.萍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7)
3.基层干部萍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7)
4.公安交警萍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7)
5.人大机关干部萍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7)
6.人大副主任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9)
7.副局长2021年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
8.军供站2022年杭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3-13)
9.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2年杭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3-13)
10.检察院检察长2022年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5)
11.学习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9-8)
12.2021年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9-18)
13.2021年厦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1)
14.2021年鞍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2)
15.2021年甘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7)
16.2021年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2)
17.2021年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9)
18.2021年自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
19.党员教师2021年甘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7)
20.党员民警2021年甘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