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离任审计进点会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1-11-17文章大小:95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经济责任离任审计进点会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

这次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审计组对原(地名)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也是对(地名)县自然资源局财务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精准把脉,在此,我代表(地名)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局各位领导和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刚才,刚才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段姣龙宣读了市自然资源局委托审计函,市自然资源局财务审计科付咏梅主任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市自然资源局成员、四级调研员田静对这次审计相关内容和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强调了审计廉政纪律,我们要严格按照市局和审计组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审计任务。下面,我代表局,作以下三点表态:

一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这次市局组织审计组进驻我局开展审计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局对(地名)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我们一定要提高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