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大小:14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名称)县(日期)年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修旅字[(日期)]9号)要求,为助力平安(名称)建设,实施服务建管提升工程,切实维护景区和谐稳定,结合(名称)实际情况,特制定《(名称)平安景区创建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深入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深入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以维护游客根本利益为目的,以服务大局、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为首任,落实安全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平安景区创建工作。

二、组织机构

成立平安景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兼任,具体负责创建活动的组织实施。

三、创建主要内容

平安景区由各级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牵头创建。主要措施和标准是:切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