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卫生管理指引[VIP]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大小:297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卫生管理指引

为加强各类办公场所的清洁消毒卫生管理,防止传染性疾病在办公场所中传播,制定以下卫生管理指引:

一、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办公场所。疫情期间,应按主管部门的要求关闭或复工。

二、一般管理制度

(一)制定预防性消毒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每次消毒都应有详细的记录。

(二)人员管理

1,加强行业卫生知识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和消杀工作培训。安排专人进行消毒操作规程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培训,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2,从业人员应持有健康合格证明。

3,从业人员每日上岗前、下班后要做好自身清洁消毒。工作时应穿工作服,保持个人卫生。疫情期间,应佩戴口罩,勤洗手。

4,按《传染病防治法》及有关规定,建立办公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疫情期间,应隔离观察的人员隔离观察期未满、无隔离观察解除告知书的,不得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