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区学校副校长2021年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大小:328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新疆地区学校副校长2021年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地名)市教科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本人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较为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在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重温,对我们100年以来的奋斗史、发展史以及我们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中蕴含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为新时代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供了丰厚营养。在新时代接续奋斗,就要学好,从中汲取丰富滋养,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新的辉煌。

一、学习体会

(一)学习尤为重要。

古人云: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史为鉴,是正确认识世界的一个基本方法。对于而言,学习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学习基本知识,是每名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加强历史知识教育,是促使从思想上真正的必要途径。尤其对于我们担负特殊职责使命的而言意义更不止于此,只有勤学常温,的历史了然于心,才能深刻体会我们奋斗

相关推荐
1.副区长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7-14)
2.2021年学习在庆祝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4)
3.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4.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5.新疆干部2021年跟进学习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3-17)
6.2021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7.2021年学习考察榆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0-30)
8.学习贯彻2022年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9)
9.乡镇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2)
10.宣传员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2)
11.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2)
12.新疆干部2021年新疆四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4)
13.学习贯彻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17)
14.2022年新疆自治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9-27)
15.2022年共青团成立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8)
16.2021年学习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4)
17.班子成员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8.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10-30)
19.学习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2)
20.干部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9-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