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新冠疫情应急队消杀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14文章大小:80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疾控中心新冠疫情应急队消杀组工作总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中心成立了应急分队,以应对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消杀组作为中心应急分队组成部分,主要担负起了采样过程、收样过程、流行病学调查过程中的消毒工作。消杀组组建以来,在中心的领导下,不畏危险,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完成了工作任务,为预防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贡献力量。

到目前为止,消杀组工作开展情况:

1、到医院、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户进行采样、收样、流行病学调查过程的消毒,共计外出346余次,出动人员590人次。

2、对医院、区县疾控中心来送样人员和样品转用箱的消毒,共计消毒5050余次。

3、对可重复使用的防护设备目镜、防护靴、防护面屏的污染后消毒,共计消毒4265次。

4、对受污染的流调表、采样单的消毒,共计331余次。

5、对产生的医疗废物的包装、转运、临时储存

相关推荐
1.市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9)
2.市疾控中心检验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材料(2-12)
3.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14)
4.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隔离方案(2-21)
5.应急管理局局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3-1)
6.医疗保障局党员先锋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18)
7.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队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3-2)
8.2020年高考、中考组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函(7-8)
9.督查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报告(2-12)
10.疫情指挥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14)
11.社会救助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12)
12.急救中心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14)
13.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14)
14.卫健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2-14)
15.监狱医疗中心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3-17)
16.疾控中心60大庆演讲稿:疾控中心是我家(11-10)
17.疾控中心人员爱岗敬业演讲:疾控中心要发展 我该怎么办?(12-22)
18.防控工作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3-1)
19.学校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2-2)
20.2020年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