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委办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大小:270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安委办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我乡安全生产工作在县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同责、一岗双责,加强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落实。

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和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自治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区、州、县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以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保障了全乡经济的持续发展和社会的稳定,现将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责任落实

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民生命财产,将安全工作作为农村重于一切、大于一切、高于一切的大事来抓。不定期对全乡辖区各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