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大小:175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

小学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宗旨,继续加强学校基础教育建设,努力营造以养成教育为主题的文化氛围,在安全一、预防为主的前提下,实现学校有序、快速、和谐的健康发展,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

办组织教师开展读 书、读读的书全民阅读活动,设立了阅读图书角,继而组织教师和学生开展了朗读比赛、手抄报比赛,全校的阅读氛围空前高涨。开展党带群团每课三分钟活动,开展七一、三会一课、5.20我爱廉活动等主题活动等,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等各项规定主题和自选主题的德育教育深入课堂教学,并形成了常态考核机制。截止10月,审进教学课堂每课三分钟教育课件、教案400有余,师生的道德品质、爱国情怀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二、德育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