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先进材料:守初心,践行财政人的使命[VIP]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大小:190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守初心,践行财政人的使命

机关党支部先进材料

今年以来,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3+1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财政职能,认真履行全面从严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通过抓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较好完成了保基本、保稳定、保运转、保民生、压一般的财政工作。

一、基本情况

我局共有干部职工人,支部共有名(含预备人,离退休人),设个党小组。

今年以来我支部发展2名,预备2名,积极分子5名,我支部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切实做好发展及转正工作。加强了对预备的考察,充分研究了预备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各方面的表现,综合审定。一是认真做好进取分子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二是严格按《章程》规定要求,规范发展程序,公开、公正、公平地发展。三是支部严格按照大会、党支部的决议,认真做好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二、主要做法

(一)发挥支部带头示范作用,形成建设合力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