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站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大小:241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水利站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终总结,灌区水管站各项工作在水利局以及水管总站的正确指导下,我站职工能坚守工作岗位,通过认真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专业水平和服务技能的提高,同时推动基层水管工作不断上台阶的着力点,该认识有力地促进了我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水利行业排头兵活动的顺利开展,截止目前,莫呼查汗灌区水管站年初各项任务指标已经全部完成,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在下半年里改进和完善,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莫呼查汗灌区水管站主要负责察汗乌苏村(18888.83亩)、扶贫农场(4500亩)、巴州农业光明有限公司(15000亩)、巴州中三强农业有限公司(5000亩)和非农大户(6500亩)等。2020年巴州人民招商引资把新疆第二大企业华凌牧业有限公司在莫呼查汗开发10.5万亩饲草料地。目前在逐步推进中.灌溉总面积15.5万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