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大小:15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团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

2021年,团委在乡、和团和静县的正确领导下,以精神为指引,坚持主动引导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推动全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现将2021年度有关工作汇报如下:

一、2021年工作总结

(一)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全乡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贯彻思想这一主线,引导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巩固思想阵地。利用主题团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旗帜鲜明地弘扬主旋律。注重共同参与。要求各村团组织组织本辖区青年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组织机关青年集中观看,农村、企业青年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在各自岗位上收看庆祝100周年直播;组织团员按时进行做好青年大学习工作;定期组织发动群众参加国语培训,提升国语水平。

(二)弘扬青春建功,争当建设新农村的生力军,围绕乡、中心工作,结合共青团重点工作,引导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