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大小:18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总结

自《干部选拔任用条例》颁布以来,我乡高度重视《条例》的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以干部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为原则,建立科学规范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发展环境,形成了富有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大幅度提高。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2021年选拔任用干部的总体情况

2021年,始终坚持以为指导,严格执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积极探索为发展配备干部的导向机制、靠制度选任干部的选拔机制和让群众评价干部的监督机制,使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形成一个严密、完整的运行系统,步入了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2021年我乡共任用乡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3人,推荐任用国家公职人员担任村两委干部5人。

二、干部选拔任用的主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