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干部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大小:2177字节页数:4页

政法委干部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有关要求,我认真学习了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的论述及对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阅看了关于严重违纪违法的通报,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五个方面,深入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现检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能够坚定维护 ,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维护形象、宣传政策主张、巩固执政基础等思考研究还不深。

(二)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没有严格以章程来自查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没有在党风党纪方面为自己树立一个更高标杆,满足于少出失误、不犯错误。对一些场合所见所闻的、错误言行和少数干部乱议论、乱猜测的现象,虽然也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