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专题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大小:11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专题学习心得体会

按照的安排,我认真学习了关于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相关文件通报,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通过学习有关文件、主题讨论,增强了法纪观念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深刻体会到在我们政法系统队伍中开展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通过学习,使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面我谈几点体会:

一是纪律建设始终是的重要方面。我们的百年历程中,始终不渝地高度重视纪律建设,是依靠学习和纪律走到今天,走向明天的。的纪律从本质上讲,主要是解决忠诚和廉洁两个问题,因为廉洁也是忠诚的重要方面,所以实质上解决的就是忠诚的问题。我们要以全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对自身存在问题不遮丑、不护短、不文过饰非,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纯洁法院队伍,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系统铁军。

二是以案为鉴筑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