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普通民警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大小:27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普通民警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自查报告

根据召开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通知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思想和法治思想,聚焦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围绕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方面和“四个全面彻底肃清”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刻认识流毒影响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一、存在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以来,我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坚决维护 ,维护和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在平时工作中,对社会上个别人关于的大政方针的不当言论及违背精神的言论,认为是个人思想认识的问题,没有旗帜鲜明的反对,也没有进行教育和引导。

(二)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一是政治敏锐性和鉴别性不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