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1年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大小:317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10Q点】

2021年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自查报告

根据有关文件通知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法治思想,聚焦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围绕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方面和“四个全面彻底肃清”要求,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现将有关个人情况汇报如下,请大家予以评议:

一、存在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在信念方面,我始终坚定对信仰和对和的信念,坚定对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存在主要问题:对自己的锻炼不够,时紧时松,对的经典著作学习较少个人自学中存在实用主义,往往是上级要求学什么、开展工作需要什么,就针对性开展学习,致使理论学习缺乏连续性、系统性、全面性,没能与时俱进提升理论素养,致使在上不够坚定。

(二)旗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