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监狱党支部党员2021年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大小:2227字节页数:4页

监狱党支部2021年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根据党支部要求,本人围绕坚决肃清流毒影响,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方面进行深刻自查剖析。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本人能够积极参加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学习章程党规党纪,不断坚定个人信念,能够做到忠诚,服从组织安排。但认真反思,本人对信念锻炼的长期性、艰巨性认识不足,没有深刻认识到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情,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以至于对思想学习不全面,理解把握不深刻,深研细钻不够,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方面做得还不到位。如,在学习教育中,对理解把握执政规律、建设规律、社会发展规律还很浅显,对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理解还比较片面,对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还比较模糊。

(二)旗帜鲜明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