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大小:10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新疆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0月25日,新疆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近日,按照要求,我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在新疆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体感觉,讲话高屋建瓴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性、可操作性,为自治区未来发展壁画了美好的蓝图。下面,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谈几点认识体会。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深入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的学习思想、讲话精神、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确保自身的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和上级高度一致,坚决完成好领导交办和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做到步调一致、行动紧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好用好新疆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善于用新发展理念指导物业和餐厅等具体工作,为助力办事处接待工作

相关推荐
1.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5)
2.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3.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8)
4.党员民警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9)
5.普通民警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30)
6.党员教师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30)
7.基层党员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0-31)
8.公司委员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0-31)
9.援疆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0-31)
10.纪检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0-31)
11.司法局党员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
12.检察干警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1)
13.公安辅警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
14.乡村振兴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
15.宣传干事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
16.法院党员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
17.组织部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
18.统战部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2)
19.共青团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2)
20.党员教师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