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观看《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大小:107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6Q点】

2021年观看《政商之鉴广案警示录》心得体会

近日,我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广案警示录》片中的由人民的公仆,蜕变成了人民的罪人,令人痛心,发人深省,通过犯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纪律国法,把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败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

自己作为一名干部,如何在各种诱惑面前把好自己的关,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觉得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要坚守信念。信念是总开关,是的政治灵魂。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信念的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要不断加强学习,使信念更坚定,要不断锤炼,使思想政治受洗礼。要自觉改造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世界观方面,要有坚定的信念在人生观方面,要有正确的人生目标和追求,切不可心生贪欲,要挺起精神脊梁,堂

相关推荐
1.2021年观看《政商之鉴》《特权之蚀》两部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0-1)
2.2017年观看《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教育片心得体会(2-20)
3.2021年观看《张兴福贪污受贿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29)
4.观看警示教育片《张慧光案警示录》心得体会(2-5)
5.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6.支部党员2021年“以案为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7.党支部班子2021年“以案为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1)
8.党支部党员2021年“以案为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1)
9.关于“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0.学校校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1.纪检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2.局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3.学习《镜鉴—钦州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3-29)
14.《警鉴-山东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9-22)
15.《警鉴-山东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9-22)
16.2020年观看《赌失初心终成空—郭金平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6-12)
17.2022年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1-2)
18.2022年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1-2)
19.2022年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2-24)
20.2023年观看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3-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