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历程主题辅导观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大小:50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光辉历程主题观看心得体会

看了光辉历程主题之后,我收获很多。今年是的第一百年,百年风雨兼程,是我们一步一步走过的奋斗史,更是见证了中国的强国史。

,我们在战疫的道路上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果。全面参与疫情防控斗争,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战疫斗争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只有坚持思想、理论、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截止2020年底历史性的解决了贫困问题,解决了无数贫困大众的基本生活问题,让我们的生活提前迈入小康水平。

学习,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过去,更明确我们的未来该怎样走。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工作、学习中,能更加清晰地了解我们的历史,了解老一辈、老一辈革命家、老一辈科学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正是他们的隐姓埋名、默默地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通过学习,我更要明确自己的动机,保持纯洁性,始终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因为我们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